Wednesday, November 27, 2019

呆呆王

你好!

呆呆王: 极光的另一面 遥远的地方
呆呆王: 虽然说好像很冷 您选择穿的衣服吗?

呆呆王: 如果用完了,可以换件毛衣
“……有很多”

呆呆王: 也许这种天性比我想象的更令人兴奋
呆呆王: 它有点远,但是如果您有兴趣,请过来吗?

呆呆王: 在您居住的地方,没有白夜
呆呆王: 我不认为这里有很多指南

呆呆王: 冰川和火山,以及据说瀑布很棒
“……吹出来的东西”

呆呆王: 世界遗产国家公园神秘冰洞
呆呆王: 黑沙滩,蓝色温泉。 如果你想看的话我带你去

呆殼獸: 哦,是呆呆王吗?
呆呆王: 什么?今天不是我的生日
呆殼獸: 哦,这条路,不要为仙女做建筑
呆呆王: 是的……所以?……什么?
呆殼獸: 不,我认为很好。 
呆呆王: 恩,就是这样吗?
呆殼獸: 再见
呆呆王: 我不知道当前的手机是什么

呆呆王: 岩石和山脉可以保留原样 更改是否无关紧要。
呆呆王: 只是风景 如果您有兴趣,来这里吗?

呆呆王: 远远超出北极光 明天呆殼獸来
呆呆王: 如果您要求指导 如果您愿意,我带您...

“什么,你希望做什么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